Saturday, May 28, 2011

春季


我在俄国念书的日子已经有9个月之长。常年寒冷的天气,让我很想念炎炎大太阳,和煦暖光,温柔微风。对于我这样好一个热爱大自然的小孩,常年被关在室内暖气旁,总有点太苛刻了吧!

有些朋友会利用一整天的时间看完一套韩国偶像剧,有的朋友用了一天到购物商场去解个购物瘾,而我却喜欢把这样的时间花在户外活动上。我会拿起我小小的相机,到处乱走,在户外赏花玩耍、拍拍相片。一红二蓝三紫四黄--五颜六色的花朵草丛,总让人心情莫名的好起来!

天气凉爽,心情开朗,我告别了冬天白皑皑的白雪,丢弃了单色冷天,拥抱春天的美景。

祖国常年夏,能够天天拥抱阳光是幸福的,但是往往却也因此让大家觉得烦厌。每天天气热得让大家汗流浃背一整天,那种感觉还真的不怎么好。然而,现在我们拥抱的阳光,是在寒冷冬天之后的和煦阳光! 我们这些久违大太阳的小朋友都顿时觉得好幸福呀!

周末的下午,我都会到外头去晃晃,去吹蒲公英、去看草丛里的小黄花,去看树上的蚂蚁辛勤工作!

开心不起来? 我们到外头去拥抱大自然,让你的心也跟着亮起来!

Monday, May 16, 2011

请赐给我力量


生活的起起落落 我最近好忙碌 :( 这听起来不怎么开心:(

好忙啊!! 当障碍丛丛 我并没有更勇敢 反而想要退缩 :_(

这个听起来更糟糕了。

当初说好的那句话 :"遇到更大的障碍就要努力付出更多。"

而现在的我只想要逃跑 啊! 真是糟糕 怎么都这样一团糟呀?!

事情在还没处理前却已开始大嚷处理不好 这样下去真的会处理的更糟糕

现在的时间 还没有开炮的起跑枪声 还没有迈出脚步的我

我的心 好畏惧 好害怕 好抗拒 好难受 欲窒息 :(




请赐给我力量 让我能够奋力往前冲 往上爬 让我不再畏惧害怕 :_)

Thursday, May 12, 2011

有你我就存在 :)


啊! 最近日子忙起来 懒散的在忙碌着

有时候觉得好累 好像收拾行李回家去。
我的心早就飞回家了,着就有点太可悲,这些书本留不住我想回家的心 :)

有时候有些累,会不自觉的把你拖累。

黑白天 雨天晴天 有你我才会存在。
收拾心情 努力去 再接下来会跟忙的日子你 有你在 我知道我很快就能够自由

也知道 我很快就能回家去 :)

事来事往 栓紧窒息 放松反而能够呼吸 那我又再相求啥呢??!

改进学习 忍耐宽容 原谅放手 我知道我也能够 :]

加油!


我在找一个人 能够天天给我准备晚餐 能够随传随到
能够爱护我叮咛我 提醒我陪陪我 :)

我的万能妈妈还是一样全能的字照料我 虽然我不在身边
妈妈 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