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你那一笑 :〕 逗得我好开心

你有时会很严肃噎
有时我俩会很感性
有时候开心
有时候一起学习
有时候交心
有时候攀谈
有时候贪玩
有时候说故事
有时候一起来个理性谈判
很开心
你出现在我的世界
我的圈圈
什么人
我不确定
但是
你说的
“别害怕。。。。我们到八十岁都还要通电话的捏。。。”
每次。。。有状况。。。你都会说。。。
哈哈
你总是让我很开心
因为放心
自己
可能需要有个这样的朋友
让自己的心
得到调适
就希望都是朋友
朋友
你真是个很棒的人
你也该加油
我这个每次化身别人的咨询者之人类
最后还是败在你心下啦
哈哈
朋友
加油
关他流言蜚语
清者自清
哈哈
开心
刚刚逗你笑了
笑一个!
我们都是阳光的!!!

1 comment:

Yi Leong said...

我是阳光狮子可爱小男孩!!
你是在说我吗?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