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已逝的幸福


"成长是从小我长成大我"

那日清晨

这句话就拷贝进了脑子

是从报章上摘入生活的

之后

碰到了你...

后者

离开...

原来...

"爱情是从小爱长成大爱"

小爱-好好的爱一个人

大爱-成全的在爱一个人

...

赫然

我明白

我的心糊在那日风平浪静的午后

泛起了一圈圈的涟漪

投石者不是外人

而是自己

外边下着连续几天淋淋漓漓的雨

我的心情也跟着淅淅沥沥

那种已逝的幸福

那种曾经细心灌溉的爱

渐渐远行

路途漫漫

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向您挥手道别




我不再像从前的自己

我没有掉泪

我一直对自己说:

"因为决定是我做的所以我不能哭"

鼻尖那种酸酸的气味

眼眶中那种湿湿的感觉

手心里那种冰冰的触觉

心房里那种空空的感受

没有哭

因为你不值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