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感动的夜~


那夜,

吓到了吧!

去看你就职

因为我的承诺

所以我说

那是诚信

是诚信啊

别说我老是为我

但是还是有必首的原则

很棒哦~

我有为你拊手

加油加油

你真的很棒!

只是把我泼湿了啦!

害我之后直发抖~~

相机整个在抖

到后来

即将离开

我看到你的简讯

其实我也在等

哈哈

你说

还好你的简讯去得快

我来得快

所以

不至于遗憾

哈哈

赞同!

后来回家

还记得我

哈哈

所以说

为朋友做点小事儿

是很幸福的事儿

哈哈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

感动了吧!

第一次说骗话。。。

对不起啊~

但是我也说到好紧张啊~

多怕会被揭穿。。。

不过还好

因为真的有惊喜到

或许那是你骗我说说的

但是最少

你明白

我真的很用心吧~

连衣服上的字都很在意

只是你没有注意到

哈哈

好棒!

没有骗你

我说会到的

都到了

因为承诺是许来实践的

加油!

我为你高呼!








××成功的吓到你了~惊喜~为我们的友谊万岁!加油~××

1 comment:

nobody in nowhere said...

hey wads is that huh? lights? but how u make the colour so dark.. u really pro in photograhy=) teach me a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