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朋友:总是令人感动:很开心是你的朋友:


朋友

会令人感动

当你记起我寄给你的祝福


朋友
会令人麻木

当我想起你给予我的勇气




朋友


会令人恼怒


当你记起我爽约的烂决定




朋友


会让人羡慕


当我想起我们曾共度之时


朋友

会令人心动

当你记起我为你作的小作


朋友

会令人心动

当我想起你为我做的更动


朋友

会令人放心

当你记起我为你照顾自己


朋友

会令人苦痛

当我想起你为我承诺永久


朋友

你的小动作

让我不再感慨

我们的未来

我对你满怀期待



很开心是你的朋友

让我知道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我

-谢谢-

今天又为友谊多加了几分

我们得继续向前走

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很赞成你所说的哦...
看了有点小感动...
朋友,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