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们…都…自由


(龙仔拍的…小欣借来PO)



话说…心情真的很糟…

但是我什么都没说…

不知道该 怎么诠释…

悟…不出个所以然…



对不起…我轻轻的说了…

但是却没法开口…对你坦诚…

对不起…我依然喃喃自语…

一个人…我还是…终究需要…

独立…回到那个独立自主的自己…



我说…或许…我们都错了…

我已经开始依赖那个样子的你…

那个时候的我…那个时空的场景…

我们…拥有的一切…我们的常景…

回忆…告…空


已经…自己不再依恋你…

不再追寻那个时空…不再追求那个时候…






我们…都自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