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我-真实-在生活

- 悼念已逝的爱情-
最近心情很差…很糟糕…
都没有多余的精力给我消耗了…
身体欠安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唉……………………………
我…还是深深的叹气…还是静静的…自己过着…
在被窝里哭泣…我都不会说出口…
触击心灵深处…眼泪即从眼眶里迸出…
很像好好哭…嚎啕大哭…
但是我做不到…我找不到可以大哭的原因…
我病了…但是没人知道…最近心事还是自己在吞…
或许…这都是…习惯…都是习惯…
还是…我还再悼念那已逝的爱情?
那个篇章不是早已从回忆里一页不剩的撕掉了吗?
曾经这样骗了…我自己…
原来你还是我心中的包袱…
远观就好…我还是这样说服自己…
对爱情…「远观就好」…
我玩不起这些…最近知道人事已非大概有多伤…
从电影…从书籍…从回忆…从记忆体…
生活…没了灵魂…
最近做事都还蛮不顺心的…我需要积德吧~!哈哈~
总得相信「人无百日好」…
我需要为自己提盏灯…
一个人的路途…不能…我不能嫌弃它是孤独的…
我有自己的未来…需要以自我为中心点出发…
也承诺就这样一个人…缓缓走下去…
手上现在提了灯…
唯一…现在能做的…
或许…我需要为自己的这盏小等加点油…
会更亮吧?!
加油加油~!我是…我是…
还是回到原点…我需要这样安抚自己的心情…
尽管心情再这么差…现在在拥有的…我只有自己…
加油!
「我是勇敢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