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小憩-


我回来了~ 半途休假一下嘛

事实上呢 才出门还没满一个星期

哈哈 不管嘛 人家有事儿就要回家

回家还是最开心的 恩恩

刚好有清明节的假期 所有华人可以从兵营回来

而我因为星期一明天有面试 提前申请要早回家

嗯嗯 好好准备嘛 再说 我也不是什么天才咖

好好准备是非常需要的 毕竟我还是相信周详的准备可以弥补自己所有的不足

国民服役兵营里头的生活大致上是还勉强可以适应

因为时间总说上来还是有点仓促的 回去之后活动才会正式开始

我期待 毕竟逃避不能归类在我的人生目标里头

(去的第一天就因为身体状况差点被赶回家)

为明天 我们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明天面试 努力 尽力而为

这回每个人都必须说服自己当个锋芒毕露的人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