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我要远行 出门去
































哎呀 最近无敌忙碌 明天一大早也要出门去了

国名服役 呵呵 呵呵 呵呵 希望一切顺利~!

最近都在忙奖学金申请的事儿 不管结果是什么 都要尽力一下嘛丫

去了五天的医院 去观摩 学了超级多 学了超级超级超级多

绝对值得 是的 你可能一生都没有机会看到的东西

我们见证了 学习是过程 成长是经历 健康 真的是福气

因为明天要出门了 有点赶 我连面子书都没有多贴相片

两张 象征性的贴了 哈哈 忙忙透 忙透透 wow~

因为是去观摩 所以大家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我说 可能 只有我们是幸福的嘻嘻哈哈在医院里游走

进出医院 真的是件 很 令人难过的事儿... ...

你说是不是?! 好好照顾自己 关心的身边的家人朋友













接着...... 我出门去了哟~ 大家加油

3 comments:

❤ weiyong said...

hehez.i m cumin..
En..3mths only..
dun worry larhxx..
We all sure miss u a lot..
Take care oways^^

yen@燕 said...

真的好快你就要去参加NS了,
我也是前NS的一分子哦!
你也不用太过担心,
好好的享受当中的过程吧!
祝你一路顺风!=)

仕豪 said...

哈哈,恐怕要等你回来才看得到这个留言了,不过加油丫!好好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