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2010降落。

2011首开场 我给你介绍我们在大都会广场想用的晚餐
T.G.I FRIDAY!
刚好这天是星期五 没有错!
好的 阵容强大 你看懂我们是怎么排排坐吃饭的吗?!

长长订单开场 带来长长收据收尾!!

大都会广场的摆设充满圣诞气氛 因为丫~!
在俄国 俄国人都是到了元月七号才庆祝圣诞的!

突然跑来一个老外!

路人甲帮我们拍的相片!稍稍的歪掉了一些些 哈哈!

虽然说因为要去逛街 我没有带三角怪物同行
但是转个弯 换个方式 呵呵 自己建个三角架呗!
来! 美美的 大家笑 :)

一间高消费的西式餐厅!


这群让我称兄道弟的人马!
大家来年一起加油呀! :D

续上回的红场走走悠游 这回我们到METROPOLIS大都会广场去逛逛!

是说室友们想要买双好靴子好过冬 我就很卖力的找来这班兄弟道三工!

带路带路!我们就这样浩浩荡荡同班人马到此大卖特卖!

在俄国的时装发达 要啥有啥 只要口袋有钞票 想要什么款式的时装都不难找!

我们这群人 就决定在这天 年假的第一天 好好休息 去逛逛!

买买冬装 逛逛时装 拍拍相片 吃吃美食!
我的星期五 我的2010 就这样 美美的降落了!

2011!起飞! 陪我过日子的这般兄弟!干杯!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