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生命中 简单的感动 就是最真的幸福

这天 我收到了一封远从新加坡空运过来的信件!
第一眼 我就知道是妮妮! 哈哈!! 部落客万岁呀!

让我小小感动大大幸福的内涵! 哒啷!

在事发一周之后 我们到访恩娜珺家去拜访她!
康复程度果然95%!

话说 我们说好在大家都考完试的之后 我们一起去探望脚受内伤的奶奶恩娜珺!

浩浩荡荡小群人 我们去你拿去吃俄国烧饼! 然后我就乱撞到你家去了 路痴-.-

康复程度还算不错 那我们就放心了! 下周有空到访我们家吧!

我们再来点好吃的! 啊哈!conichiwa的伤势也有好转的迹象!

一切都在掌控范围之内! 请受伤了的大家好好照顾自己!

再来 我昨晚回到家的时候 学长说有人托他把封信件交给我

从新加坡来的? 哦? 是妮妮?

没错!我从妮妮手上得到的第一封
信件 是张可爱的圣诞卡片!

这次的这封 是为新的一年设计的精美年历! 赞!!

里头有张简单的纸条 看了让我心里暖暖的!

谢谢啦呀! 我的09 10 11 从马来西亚来到俄罗斯莫斯科.





**在此也祝贺以标青成绩考完大考的老大和学长学姐们!!恭喜啦!^^

还有 听说农历新年要到了! 办年货吧! 先说声新年快乐

虽然我一点都没有感受到有啥特别得气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