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有你我就存在 :)


啊! 最近日子忙起来 懒散的在忙碌着

有时候觉得好累 好像收拾行李回家去。
我的心早就飞回家了,着就有点太可悲,这些书本留不住我想回家的心 :)

有时候有些累,会不自觉的把你拖累。

黑白天 雨天晴天 有你我才会存在。
收拾心情 努力去 再接下来会跟忙的日子你 有你在 我知道我很快就能够自由

也知道 我很快就能回家去 :)

事来事往 栓紧窒息 放松反而能够呼吸 那我又再相求啥呢??!

改进学习 忍耐宽容 原谅放手 我知道我也能够 :]

加油!


我在找一个人 能够天天给我准备晚餐 能够随传随到
能够爱护我叮咛我 提醒我陪陪我 :)

我的万能妈妈还是一样全能的字照料我 虽然我不在身边
妈妈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