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请赐给我力量


生活的起起落落 我最近好忙碌 :( 这听起来不怎么开心:(

好忙啊!! 当障碍丛丛 我并没有更勇敢 反而想要退缩 :_(

这个听起来更糟糕了。

当初说好的那句话 :"遇到更大的障碍就要努力付出更多。"

而现在的我只想要逃跑 啊! 真是糟糕 怎么都这样一团糟呀?!

事情在还没处理前却已开始大嚷处理不好 这样下去真的会处理的更糟糕

现在的时间 还没有开炮的起跑枪声 还没有迈出脚步的我

我的心 好畏惧 好害怕 好抗拒 好难受 欲窒息 :(




请赐给我力量 让我能够奋力往前冲 往上爬 让我不再畏惧害怕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