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我们的考验

她「失恋」了…极度卖力清唱的怪佬…就因为麦克风不要她了…
怪佬…不要难过…小欣陪您哭T.T
别怀疑她右手上的物体…我觉得你应该相信自己的眼睛…

「凝聚」…怪佬…还真的有一套…
哈哈~~~~~~~~~~~~



「没默契」…他们的歌…伟盛不知道去了哪里…额呵呵…半途失踪…
龙仔半途还「配合歌词」很骄傲的摸了他的头发…
龙仔…头发太长了…>.<


我的 「白羊」和威力!
啊哈哈~我就这样爱上了白羊的可爱以及威力的肚腩…




大批阵容…哇哇~学弟学妹们真的值得表扬…




迎宾舞…首…
啊哈哈~今天学校有点小活动…
圈圈交给了学弟学妹们处理…
简介测试人才的存在…愉快…
我们真的看到了大家的用心…
拼命…啊哈哈~很安慰…
每次都是SENIOR骂JUNIOR 的不合作…
现在知道了吧?
要办活动不是件简单的事儿…
需要亲生经历…亲历亲为…
你才会看到你需要花多少心思…
由衷…我还是要由衷感谢大家…
很快…是的…很快…我们要交棒了…
才刚刚上任…很快就快要半年了…
时间真的不留人…真的…不…留人…
大家…加油吧!
您的智慧…
我们见证ing...
您的努力…
有目共睹…
「有麝自然香…何必当风立」
加油吧…
我感觉到了…
我们的学会…活起来了!
我感觉到了…后继有人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真的是我们的考验!而且他们都做得很好!
哈哈哈,就连在爆米花网站都有留言哦!
不过姐姐你也太厉害了吧?写部落格也用名句精华?哈哈,不过这样才好当作复习。。
很感谢你们那天给我们的教训!我们会铭记在心的。。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