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庆幸…我们的依然


很醒…

我一直很醒…

没有昏睡过…

也不敢就这样昏睡…



真的不敢…

这回不是怕失去…

我不会害怕…

而是需要这样把一切…



看清…



需要…真的需要…

看清…因为我需要时时记得自己…

我=自己

我们…

依然…

我们=不属于



但是还是庆幸…

从来没有…


慢慢地…

我决定推出你的生活…

慢慢的…

我 走了…

「绝不剥夺他人爱与被爱的权利」

这回…

我还是喜欢这句…


我需要离开…因为我不想阻拦了…

教会你的…我想…你自律了+

责任完成了…

所以…

我离开了…

别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