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生日快乐…^^














































啊哈哈·~

事隔多日…

但是今天还是得抽空来说一下…

自己说自己爽的小欣…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没有交通…

看来会被砍了………

呵呵…真是的…代领的朋友…辛苦了~


哦…

总结一下…今年的生日是有点不一样的说…

过了一个星期才来总结…

哈哈~

哦哦哦…是酱的…

感谢大家…由衷…

感动的…


十七岁了…
原来希望我淑女一点的人还真的不少…

那是大家…当朋友的忠告…

不过很庆幸的…她们那群人类…

最后没有想不开…去买裙子给我…

我依然庆幸…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好的…十七岁一大早…

很突破性的说-

哦哦哦…我和家瑜大家(她是可怜的…被我拉来-但是就是没办法-我们的班花)

站在门口…穿到很隆重酱…咔咔啊~

去迎宾…真是不简单…

啊哈哈~众目睽睽…真是………不懂怎样形容…

但是最后记得的就只有「脚很酸」…
= =’’’

谢谢公公一大早的生日蛋糕和生日歌…还有回忆盒…

谢谢雯雯和伟盛站在路边大喊大叫的生日祝福…

谢谢家瑜,慧莹ying,还有佩忆的礼物…好喜欢…

谢谢佩忆和慧云的贺卡…

还有谢谢大哥第一个祝福…半夜十二点我已经在睡觉的时候…

还有大便的祝福…

太阳…月亮…jiazhen…佑铨…大红的礼物…很执着的一份礼物…喜欢…不过很重也…哈哈~

还有安得鲁和伟融…为了那个可爱的礼物上课迟到…几感动一下…

可是你们的粗心大意害小欣偷笑…那个价钱很直接的浮起来了…咔咔~

谢谢佳慧老婆隔天的陪伴…牺牲他俩的时间…还有你送的礼物…根本就是要我变淑女啦!!!

谢谢雯雯的心愿瓶…

O ~对了…谢谢SEANGMEI的香吻…

哈哈~好啦…还有大家的祝福…

太多说不完…怎麽办…

哎呀呀…就用大家…好了…酱应该不会被骂…卡卡卡~

谢谢你…还有怪佬…

没有让小欣前天白白为你担心…干得好!

还有龙仔…做得太棒了…

不过为啥没有看到见报的新闻???

呵呵呵呵~

小欣的相机很愉快有机会为您效劳…

还有我的白羊!伟冰!送了一支跟她一样可爱的笔给我…

真的很神奇也~那支笔…我太本…转了老半天…哈哈~

还有老大送的发夹啦~

可是好像还蛮蛮蛮难难难有机会用到…咔咔~

还有老弟送的饼干…谢谢啦…

还有老爸老妈啦~

买了跟公公一样的蛋糕…= =

世界上的巧合真的不少…

好啦…真是由衷感激…T.T

感动…啊…

谢谢啦…………



小欣上

2 comments:

黑蛋 said...

快乐快乐哦。。。
十七岁了哦,
要开心,
要幸福,
记得我说的话哦。。。
==

d said...

zhu tou!
ni mei you xie xie wo leh ><
wo wish ni happy birthday!

mei 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