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你在追求什么? = )


我和他之间,来了这么一段对话。 

假期快要到了。你想干嘛?
或许,让自己想办法定时出去走走是件好事。因为我太爱自由,因为我太向往自由。

他会花一大把假日时光留在网路里赚点钱、发现点新事物,对他来说,生命追求的是高度。

我会耗一大堆时间在自己的喜好上。从画些图、看图案、玩点颜料、拨点琴弦、按点琴键、享受快门、写点文章之类的,一直到想办法出走。哪怕目的地只不过是离家不远的小公园。
对我而言,生命力,我追逐的是宽度。

他说,或许追求宽度的自己, 太过于自私。
是的。我点点头。但,拥有过人的高度,去活在狭隘的生活,你会发现心灵太寂寞。

我的追求 你的向往 或许有些不同。





翻着过往旅途记载的相片和网址,我突然发现我的假日——不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