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生活好好过


纸巾:
怎么样? 生活过得还好吗? 我很想念你.
日子里总总的困难和时间的洗礼,让你成长了吗? =)

我很想念你。

回家的日子越来越靠近,生活的改变越来越多。
成长中的你,学会了接受、学会了承受。
我想我所说的“跨栏赛长跑”的故事,点醒了好一些人。


人生就像场跨栏长跑 观赛者都说太难 自己不可能办到参赛者在起跑点都怀疑自己的能力 跑在跑道上的他们正努力寻求最棒的每个跳跃 终点 观赛者只能为别人欢呼欢呼 而参赛者便会回望着跑道 给自己点点头胆识 行动 成就 此刻牵成一条线. 了?

你说:太多太多,我们没有办法承受。
我会说:太多太多,我们不想拿出勇气来接受。


日子,好好过。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艳阳天。
加油! 我们总该相信正面思考的力量 :))

拉屎 敬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