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學藝盛會




KARNIVAL BAHASA CINA 09


圓滿落幕…


感激…由衷感謝…


是感動的…


學校盡然送我假年華…(礙眼)


好的+


真的是算蠻順利的啦~


大家都好賣力…


我叻…


剛好那天生日吼…


就要突破一下了嘍…


不然家瑜大姐和公公就一只批評個沒完沒了…




要改進:


1。衣服不可以每次都醬大一件…


2。不可以每次都是褲子…要裙子!


3。不可以全部都是SPORTY 的鞋子…




啊~~~~


難道我需要向您看齊當淑女啊~哈哈~


小的不想啦…我還是希望我是個大男生…哈哈~




好啦~很開心一下啦…


但是很累嘍…


腳要斷了…穿了6小時的高跟鞋…


啊~~~~第一次踩醬高的鞋子…


都快要酸死 了…


還好沒有怎樣…哈哈~


隔天睡醒就沒事了…哈哈~


這是愉快的…




咔咔!~~~~

我們迎賓的工作就是醬…

「輕松」

哈哈~~

好啦…不過還是話說回來…

謝謝大家啦…大家依然愉快…加油!

我們!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