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一抹悲情的生活


好久没有好好更新了…
今天劳动节…好好劳动吧~大家…
昨天学校冲回家里…
然后直冲马六甲…
然后去医院…
放心…去检查牙齿…
嗯嗯…
然后冲回来补习…
我的生活一定要酱充实才行的咩…?
好迟到一下…
不过不是最后一个…
咔咔~
一抹悲情…
啊~
昨天看了牙医…
本纯粹检查自己的智慧齿…
但是我的牙齿也发展太迅速了吧?
我…
上方的牙齿…
或许真的…
需要…
戴回牙套了…
啊~~~天啊~
现在的RETAINER没有什么用处…T』T
直接没有办法阻拦它们齐心合力的迅速成长…
啊~'
下方的叻…已经有颗歪了…
所以可能就酱让它歪下去吧…
啊~换个新的RETAINER 就好了…
没时间!我没时间…
我没时间复诊啦~
妈咪~
T。T
难过…
由于太过奇怪的惯例…
所以…医生建议上方牙齿戴回BRACES以外…
还要在大牙上方骨头装螺丝…
固定它们…
新科技…她的首宗可能就酱落在我身上+
==
好难过…
可能考试结束之后年尾才回去治疗…
现在就等下回六月分复诊…
看看我久的牙模再说好啦…
啊~
我…无言了…
只知道…
「戴回牙套的话,我…有经验…」
><
*啊~如果戴回牙套…我就没办法在心情不好的时候吃公公发的糖果…啊~所以昨天心情不好之时…阿梦就已经搬了一颗糖果给我…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