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或许…我需要静一静…


人类…互利关系…你真的有用心去观察吗?
…有时候…有些事…有些人…
不需要刻意…忘记
今天闲了下来…因为刚刚从框子里滚出来
我想说点我想说的话…
偏激
如果你真的有这样的心情…可以把我想说的「没有思绪」的话看完
不然就甭了…
我还想说我真的很难过…
事隔多日…我还是一直检讨着…
不是检讨不出所以然…
而是一时…我可能还难纠正过来…
简单来说…就只有体会到本性难移…
真的…我深深…深深地…体会了…
可以的…我还是这样说了…
但是…我说啊…真的有点不太可能…
从始至终…我都还是想说…这个想法…我还没能铲除…
世界就因不同个性的人类存在而精彩…
总该…我想我们需要这样相信吧…
还是有点按捺不住想哭…
有些事…不能说出口…
×做错事的人会知道自己的错误…
我们又何毕开口多说什么的呢?
有时候放空…
希望自己可以真正将心掏空…
沉淀自己…我真的需要这样做…
真的了解我的人绝对知道我当时那个样子在干的到底是什么…
这回…我不说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
因为自己的笔迹里曾经出现过「不再」的誓言…
我还是希望自己别做个太勇敢的人…
大剌剌就得以原谅了…我就是个如此粗心的人…
从小就已经被告知…「粗心没药医」的真理…
别做个太坦率的人…
不要这么诚实…现在犯下的错…
不就都因为自己的「太诚实」吗?
可以真心将 心 摊开来说话的…
或许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今天起…我们都自由
这…不是离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