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谦卑-


-谦卑-



世界就因有不一样的人才感到精彩…







最近一直以为很顺利…

准备得齐齐的好心情…

我想要上战场了…



但是…你的那些话…

淋湿了…我的心…



个性…

我就是这样…

「做什么就要像什么」

这样的想法原来还真的不能太OVER。。。

我得罪了太多人…


原来的自己呢?我轻轻的问了…

但是我还是得这样说…真的没有完美的人类…

缺点需要改进…短处需要补足…

加油~我依然是自己…从来没个「属于」

乱七八糟的心事…装作没事…

我想…不会有朋友有任何责任为我担些什么…

最真的人…最真的 自己…

答应了…

这回不给自己任何泪流的机会…

答应了…

这次不给自己任何逃避的藉口…

我不能再在你眼帘里懦弱…

就只因为我…不该…

不再…

努力吧!这是给你的…

为你的幸福努力哦~

读书读书…前程…

不…现今…过去…还是未来…

我都还是我…都还是这样的一个我…

一个人…

圈圈里没有别人…

自我中心很强的一头白羊…

啊~

未来…我来了…

原来社会之心在我还没踏入社会之前…

已经…

慢慢的…在我的心中茁壮成长的…

我该调节自己的心情…调试自己的情绪…

什么…都没说…因为…我不该…也不再…

谦卑…因为我是个骄傲的人…

这是刚知道的…

对不起…

朋友们…

你的谦虚有多虚伪?

我还在思考…

你明白为一个朋友牺牲却又无法吭声说出口的感受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