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囚禁


愛好:玩

興趣:玩







最近在填表格…

有點怪怪…

有個問題是醬的



為了成功…你需要減少什么?


我想寫的是「睡覺」

可是隔壁怪佬呱呱吵
說…「你的睡眠難道還過多啊?不要再少了…」


當…

為自己增值過程中…我需要犧牲…

所以我犧牲了自己的興趣…我犧牲了自己個性…

我犧牲了自己的時間…我犧牲了自己的人脈…

犧牲了…我犧牲了最真的…自己…


為了…

我犧牲了…我囚禁自己的心…

我栓緊自己的腳步…

我離開自由…我向放肆的吶喊揮別…

我們…約定好_再見…自由生…




人生…我需要不斷努力…自從…我信仰努力…

不留白的生活…我需要充滿干勁兒…

不能事事完整…但我需要盡力完成…

我不優秀…但我希望自己是特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