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那是一個屬于大紅花的日子

老師批準我才拍的吼~!
堂湯和名揚叫我拍的東東


我的花剖了很不錯一下…哈哈~!

這個就是學校摘回來的…公公摘的×




家瑜大姐與眾不同的花花



公家里帶來的…堅強的花兒…哈哈~謝啦~!


我說…最近有點忙…



所以上周的小事才回來草草寫寫…






話說…上周是大紅花的日子…



所以大家都需要帶大紅花…



以為…老師會很好的原諒沒帶的同學…



誰知道…她真的生氣了…



沒帶就不準進實驗室…-.-






好的…我們要剖開它…呵呵






OK~!家里沒什么花的說…



所以我在最后緊要時刻…放學時分…



遇到的「公公…」急呼他幫我帶一朵…






他也不知道家里有沒有的說…



據說他家的好像被砍掉了+



哈哈~!但是他回家真的去找大紅花了〕






然后…下午補習的時候…遇到他…



他說…家里盡然還有一小棵沒砍掉~
結果剛好有兩朵…=='''






ok~但是他太開心了…馬上就把他們摘下來了…



太早了吧?!



他清醒了才發現…真是個大孩子…沒錯~!






然后他就很勉強的想起了他家的老媽告訴他的話…



放在冰箱可能壽命長一點…



結果他只能這樣 了…哈哈~!



晚上還跑來報備大紅花的情況…哈哈
不過啊啊~隔天的事兒就好笑了…
怪佬的花死了…隔壁同學SIRA一直安慰…說…
因為還早…所以還沒開…
SIRA的花根本就美得讓人羨慕…呼…
結果…怪佬的話…就這樣…不但…
沒有醒來…反而直接掉下來…=='''
ok~公公的花…去到學校還可以啦~半死…不死…
它們很堅強…哈哈
不過…最后…
我們用的花…都是學校…公公去當
采花賊弄來的…呵呵…
不過還是要謝謝公公啦~
還有…節哀順變…我的怪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