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他…新來的…



我說…我今日來有一只很可愛的野狗朋友…
他…現在升級為神狗了…
理由還不簡單…就只是………
他他他…亂猜都中…說…我…怕打針…T.T
OK~!今天開始他是神狗…
今天他閑得可以…所以陪我閑話很多下…
OK~!
剛在大眾場合看到他…差點亂吼………
話說…以前我都是叫他「美女」的…
有一次出門用餐…結果我看到了他…
毫不猶豫…我大吼「美女…」…而且…是在大馬路中間==***
下方圖片是他的杰作…不懂什么的什么…
所以…他很用力的做了這樣的分析…:
chicken 30%
duck 20%
pig 0.01%
dog 10%
其他的八仙我不懂去了哪里…
有空要去考察他的數學程度…
呵呵…
怪佬不在…我的身體不舒服…最近有點難過…
昨天來了一個大跌-黑青多多…
每天的生活真的有夠精彩…
怪佬…我在叫你…你在哪里?!
野狗這個時候take over 4 a while---
我今天幫你購物去了…趕快回來…我還在等你…
怪佬…小欣…野狗(神狗)
有空一起亂喊亂吼…再亂談…

1 comment: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小欣~~~我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