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永远的幸福


我说…如果…我会珍惜…我将永远幸福…



可能是这样的…正面的人类…都会这样劝服每个悲观的人类…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把自己训练得正面些些…

或许我需要…虽然我一直都是悲观的生存者…



感激朋友…很感动…PLKN被抽到的时候…自己哭得像疯子的同时…
耳边…你的声音…多么感动…我到现在一直都还记得…





公公的电话…
雯雯的电话…










诠释当下的心情…
我都都说…原来…我…也曾经经历影帝影后得奖那刻的心情…
哈哈~大家都拿我没办法=='''

1 comment:

carole~纽扣女孩 said...

今天~无意中听到这样一句话~
人啊,总是要有难过才会快乐~
难过衬托了快乐的美好~
是啊~
世界,人们,都在互补,都在平衡着~

所以,
你听明白了吗?
凡是都要平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