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从古至今 人都把朋友的地位写上‘崇高’两个字

大家都卖命在嚷着没朋友活不下去

好 我最近真的太想要说这个了 或许是毕业在即 感觉更强烈

一生 分分离离 零零散散 聚聚走走 来来回回

多少次 我们因为友谊努力维持 为了感情 努力坚持

多少次 我们为了课业 为了嘻戏 牺牲了自己独处的时间

我是个爱恨分明的人 礼尚往来这个甭多强调

朋友的个性 相处下来大家都清楚

例如:

一·小欣很难搞 很麻烦 很爱玩 很让人受不了(这是自己)

二·怪佬跟奇怪 有时给我麻烦 但是我重来不说出来 但是她很有才华

三·雯雯很乖 有时真的太听话 却不善表达心中的爱恨情感

四·老婆佳慧 贤慧的感觉 精算超厉害 但是情绪化的她亦爱恨分明

五·晓娥很棒的绝对运动选手 总是 我们硬碰硬 因为我们都白羊

六·小萱很努力 我常在想 我也该学学她的细心 但是她的眼神老是很无助

七·小妾珍妮花 我欣赏她 我承认 因为她的自信她的坦率 但是太潇洒有时会惹来一身祸?!(我本身惹来很多祸)

八·大便信佩 很奇怪的一颗稀有大大便 假日或午夜会特地寄信到你家的人

九·兔子佩忆 很勤劳加很努力 她很单纯 说话总跟我一样容易得罪人

十·(我还在找十全十美的朋友)

没有分先后 嗯嗯 朋友不很多的我 珍惜身边一些很特别的朋友

爱过恨过受伤过 朋友因为在意 可以为了小事儿吵得天翻地覆

可以为了友情上天下海找珍珠去

最近在收到纪念册的时候 看到有个大朋友给我写上这样的话

“我心情不好 你总是放太阳去”

当然这样的朋友我真的渴望

就用这句话我说下去好了 有个朋友 以前真的很贴心 她很疼我

因为我们老是与世隔绝 后来大家一起转了个弯

终究 我还是相信了 '人在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朋友'

转了个大弯 她在时间的洗礼 我在地理的折磨 我们不再像以前那么熟络

很奇怪的是 我依然很很很关心她的近况 尽管她有时候只是觉得我太无聊+无知

友情是场投资 我的观点依然强烈 纵然曾经有人不认同这点

投资 有赚有亏 但是分道扬镳 以后的投资 会只剩下亏损?!

十全十美的朋友我原就快找到了 但是最近因为诚信的一件事

她没有做出任何解释 我不满 所以扣了很多很多的分数

(白羊座的人都很爱给别人打分 所以在他们心中难难难有一百分

到最后他们会发现没有一百分的情人 没有满分的朋友)

这样的小事 我明白她处事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圆滑

这样在我心中的积分制 已经成立好久好久

但是

想想 我也给别人扣了上万次吧~


朋友万岁 加油了大家 一起努力的朋友 定义

5 comments:

miss.neko said...

我看见我的名字耶!!哈哈..对啦..太潇洒常常自己都最后一个才知道出事了=_="..
.哈哈

yen@燕 said...

友情的确像门投资生意,
有赚有亏,
当然友情两个字看上去很简单,
但确实是门学问,
大家来自不同背景、不同性格,
要相处在一起确实不容易,
有时会为了一点小事,
而发生摩擦,
愿你我他的友情永固长存…………

米慧信 said...

我喜欢你写的东西也
很不错。。

ERYNN said...

加油哦...
希望往后的日子里
你会过得更好!
考试加油=)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哈哈~我以为你都很专业的再潇洒 哈哈
yen@燕 :嗯嗯~不过大家都要努力修这个呀~

米慧信:谢谢啦呀~

ahwei:嗯嗯~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