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再见之前的预告片






















嗯嗯 大家 我要休假一下了 为考试努力闭关闭关了呀~

这句话本来早就说了 但是
说完隔天马上就出事了!

部落格登报纸的说 不好意思不来回应一下 所以就打破了诺言

这次是真的了 是的 是的

下次回来应该是十二月份了 嗯嗯 当然假期还在计划中

所以给大家先睹为快的感觉是酱的没错

好~上图是两张卡片

一·树是生日卡片

二·爱心是给爱的情人节

怎么样?还可以吧?虽然网友米慧信的部落刚贴了一个关于丢卡片的事件

但是我还是要很坚持的 继续一下我的理想+兴趣的发展 哈哈

想要玩一门生意 为别人定做独一无二的卡片

管他今天生日快乐

明天我爱你一百天

后天他们结婚十年庆

下个月冬至还是圣诞

后个月快要新年快乐了

接下来情人节快乐的我爱你节日

帮你做独一无二的卡片

亲手做的人不是你

但是亲手挑的人是你 哈哈

这个好也~!

只是好玩罢了 试试看

嗯嗯

不过我下个月才会再回来

这段时间有兴趣的人可以发电邮给我

voyager-yeexin@hotmail.com

哈哈

写上日期 什么节日 还是加油卡之类的

对象 还有其他备注(例如:她不喜欢粉红色)之类的

还有你的电邮还是什么联络的什么的

不想玩的朋友可以给点留言说啦 哈哈

我们来玩玩看吧~

我来做 你来送

我们久久以后再见~! 大家加油~!

-我天马行空的梦想-

12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人家也要卡片啦`hahhaha

考试加油!!
有事想找你帮忙...

yen@燕 said...

你要消失已一阵子啦~~~~
我会想念你的,
呵呵…………
卡片很漂亮,
我很喜欢。
期待你做的下个作品……
考试加油~~~~~~~~~

Anonymous said...

i miss you =]

-denise-

♪米 said...

嘿嘿
真是不好意思的说
(关于丢卡片的事)


考试要加油哦
还有
期待12月你回来^^

miss.neko said...

我也要卡片啦!!宝贝小欣~~
我看见你blog..好像哭哦~~真的!!
离别的时间就要到了~舍不得你~

家伟 said...

谢谢你的来访,我会时常来探望你的^

7号街隐士 said...

路过,我外来人可以Order吗?

Siao麻雀 said...

我要我要!!!!!

Ann c. said...

你好小欣~
呵呵~ 看到你的留言所以过来踩踩!
手工很不错的卡片哦~ :)

Anonymous said...

kao shi guo hou
ni ke yi xie xin gei wo orh.
wo de exam shi zai 16th kai shi ><

understand ma? hahahah~

-mei qi-
xiang ni =]

小虫 said...

不错的 idea 哦!!
那么你好好加油啦~哈哈 XD

-Ai Xiang-*湘* said...

All the best in exam

the kad is so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