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一一

情人节快乐卡卡-WYONG的生日卡做错的成品
WYONG的生日卡卡


凯育公公的生日卡卡


这个布设很有感觉吧?




佩棋的加油卡卡——不好意思哇~我真的很忙=='''


SHARAN的十七岁生日卡卡 我喜欢这个点子~!


怪佬儿的掰掰卡片 毕业了

没错 是说好没这么快回来的

但是因为心情不怎么好 所以想回来说说话

嗯 最近因为好忙 考试压力 紧张心情

我的坏毛病真是淋漓尽致的发挥出来了~!

我说话一向来很很很直接 这个 好朋友都知道

所以最近说话无敌直接~!

哈哈 我得罪的人还真是不少 真是对比起

直接的定义就是我想什么就说什么 完全不修饰

好累啊~ 哈哈 我都快给自己逼疯了

小憩中 是我自己想太多 还是别人也因此气在头上?

唉—— 加油呐

心情赶快 我需要太阳 真正能够把我晒得开开心心的阳光!

加油







6 comments:

PeiQi Teh said...

hahhaa~考试难免有压力的!!
哈哈~我的spm报告交上去了!!
谢谢你`阿

加油吧!!^^
很喜欢你的卡片~

yen@燕 said...

卡片很漂亮,
考试继续加油吧!!

yeanyanbin said...

卡片真漂亮~
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yeexin.....

im hearbroken ><

miss.neko said...

宝贝..考试后也帮我做一张嘛~~哈哈...(羡慕中...)

Unknown said...

green apple:谢谢你哦~加油yen@燕:努力努力~!yeanyanbin:谢谢呀~~我的珍妮花小妾:哈哈~我会的~再告诉我哪一款你要~阿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