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原型

绽放
绽放

绽放


回去了 我们都回去 好吗?

我们 是怎麽从我和你说成我们的?

真的好久 我没有再写一些不生活化的文章


----------------------------------------------------------

事情过了 感情会淡的 日子久了 回忆会忘得

日子并没有想象中的难熬 但是无疑的 并不好过

一尝所谓的爱情 她偏题鳞伤 过了 结束了 完了 再见了

她会哭 因为她认真爱过 他会笑 因为他并不想让她更难过

日子久了 我们都忘了 最初的我们 最开始的梦想 最纯真的爱情

然而 一尝爱情的他们 谁也没办法说 爱情单纯 只是默默相信 并不 简单

爱情之所以为爱情 他们的生活
谁会明白谁为了谁 曾经牺牲多少 曾经付出啥

我哭了 看着他为我争着最后的勇气 歪歪正正的字体 为我画最后一个心形

我们都会感动 但是 谁会记得曾经说好离开的时候 我们谁都不掉眼泪

她得到他最后一次拥抱 换回的 一辈子都留在身旁的承诺

他偷偷的回头看她的身影 却改写了他们的美好爱情

我会哭 因为我看到了 但是实际上 他俩 谁了?



-----------------------------------------------------------------

图案还不错吧~心心~心心^^ 为朋友的纪念册努力弄出来的呀~哈哈


2 comments:

jennifer said...

宝贝!!我真的很喜欢你的美术天分!!!

Unknown said...

jennifer :hehe~我会偷偷笑的啊~哈哈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