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最近的最近

这个是最新的作品=="
我就先来介绍一下啦 哈哈 是说 有五十+五十的心心
也是情人节的 现在都在做情人节的 朋友也很赞成 哈哈 ^_^
有一百颗心 就像一百朵玫瑰的意义一样吧 你会了解的 百分百的爱情


和大便朋友去逛街时很开心的 我们最终的结论还是说
朋友在竞争下99.9%难成为好知己
所以简单来说就是很难找到可以同进退的朋友
朋友会感情深 多数都因为非处于竞争环境下的
你赞成吗?
p/s:照片是改到故意失败的 那是大便交代我的 =="


这个事杰作 我的顽皮终是杰作的大部分来源=="哈哈
感觉很好 去咖啡厅 在很闲的午后 能够 找到一位知心朋友 很幸福




这个是她点的... ...
如果你说我做事利落 到不如说我是懒惰 哈哈
我不喜欢点餐 不喜欢 真的不喜欢 不是因为没主见 呃... ...
怎么说才好呢? 总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老是帮我点餐的人
多幸福=="(我每天都在做梦的说 哈哈)



这个是受到妮妮的圣诞卡片 很想给她回信 但是她没有留下住址 哈哈

我发现最近我们家吃日本餐的几率打破记录了=="


这个就是我花了大笔钱拿到的 不过换到卡片了 哈哈
我的指纹到底什么问题说?我真是不懂 哈哈
拿到卡了 谁知道 我把这张纸留在考场外 到家了才发现>.<" 小欣糊涂虫


这个是去考UNDANG的卡片 跟我家门牌一样也 哈哈
不太知道那个RILEK(上方)的意义 所以我很朋友们说
‘他叫我们RELAX 别太紧张’我自己因为没有读完已经是紧张到要拉屎了



有一天你认识了一个很信仰努力的小孩 她很努力 但是她... ...

好啦 我最近太努力的再玩了 所以 没有读好UNDANG 哈哈

熬夜勉强看完了 还好有考过 吓死我了 要到我的时候 我只是很利落的跟我朋友说

‘我好紧张 紧张就想拉屎 想家里养的仓鼠=="’

当一早出发前往考场的之前 那个阿姨问我们准备好了没

'... ... 我看我应该准备重考了=="'我很正经的说

我昨天应该很欠打 哈哈 朋友们就很抱歉了呀 我真的太废了

今天去听kuliah 我更废 哈哈 还碰到我的'永智神' 哈哈

真的是... ...笑到翻掉

yeongyeong 昨天说了很经典的话 哈哈 我的话也不赖


最后我们以SPEECHLESS收场 哈哈







备注:我讨厌我在她翅膀下的自己 我太懦弱


3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呵呵
很喜欢用心形来做作品呢~
真漂亮~

yen@燕 said...

真的好多心,
收到的人一定能感受到,
那100颗心。
undang考得怎样了??
应该没问题吧??
预祝你顺利!!

Unknown said...

yeanyanbin :哈哈 因为情人节的卡片嘛
哈哈 我也不知道 没谈过恋爱 哈哈 但是听说爱情都是用心去诠释得也...哈哈 加油哦


yen@燕 :100颗心 百分百爱情 哈哈 很特别吧 有啦 undang临时才读 结果很累 吓到我 哈哈 错三题 哈哈 还好 吓吓==" 接下来要去学驾驶车车了 哈哈 真是期待又紧张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