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结束失衡的自我

已经好一阵子没有打网志 欲写又止 哈哈 遇不上好心情 >:(
好的 我的寒假昨天正式结束 放假嘛 我没回家过年

独自在异乡过节的心情不算太糟 至少我不孤单!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呀!
结束假日 我已经收拾好心情 整装待发

收起怠慢的心情 收拾乱七八糟的情绪 丢掉失衡的心理

好的 好好努力 为自己 为家人 为每个爱我的人.

约定 之所以珍贵 是因为它有被实践的价值.

给自己 写了封信 让自己收拾心情 好好努力 认真念书。

我期待这个心学期 好好表现 然后好好读个暑假
爱自己 爱生活. 加油!!

充满活力 让每个朴实的当初 在这刻精彩起来!

2 comments:

❤ weiyong said...

'欲写又止 哈哈 遇不上好心情'
我也是@@
哈哈,让我们一起为未来努力~

LimJH said...

哈哈,你的华文字变美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