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大女人。小女人


当你这样对他说:

「我好想哭啊~」

他回答的是:

A-「别哭别哭。。。我疼疼。。。别哭。。。」

B-「哭吧~我借你肩膀。。。哭吧。。。」

你的他选择的是。。。?



我不应该这样说。。。

我说啊

你向往的他是怎样安抚你的?





















A-你是大女人

B-你是小女人


















你的他如果是以A安抚你,
我想这大概意味着他希望得到的是大女人。


你的他如果是以B安抚你,
我想这大概意味着他希望得到的是小女人。




















事实造就事事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嘿嘿
很有意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