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过往…


那样挑逗性质的话
你常常挂在嘴边说

我不曾阻止那个你
让你获得我亦自由
要你明白我也疼爱
我从没有要得到你
没有那种主义意思
然而你也努力争取
我没有缓步而停步
只是希望你能进步
最后结果出乎预料
其实我也早有料到
身边太多太多困扰
耳边太多太多警告

我沉默而没有出声
我付出而努力掩饰
希望最后不会受伤
因为明白自己的爱
所以静静等待期待
我其实不是你要的
因为我做不到那些
但是我明白你之余
也晓得自己的珍爱
因此我只是在提醒
那午后的手机留言
我冷冷的在回应着
我尴尬的在嘲笑着
我知道你会受不了
所以更放大着一切
我要让你后悔惭愧
或许这是报复心态
但是我想这些必要
你的伤害我的难耐
你的自在我的难堪
你的爱戴我的在外
你的爱情我的囚禁
你的感慨我的眼泪
你的心情我的心态
我有要报复的心态
但是那些只是藉口
我到底在想着什么
你究竟在捉摸什么
我们或许没有多猜
因为已经不想再猜
说到底只剩下伤害
我没后悔亦没答应
没有脱口想你坦白
只是淡淡回应着你
我想我考虑我回想
你大概不再是那位
你从来没有那机会
而现在则是完全无
甭了你的爱和关怀
我从那里走了出来
选择离开不再从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