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爱情VS友谊


有时候

是爱情作祟

还是友情升温

让我们都搞昏了头


刚刚和一位朋友在网上聊了聊

是感慨还是开心

我不知道

是我天真还是无聊

是空虚还是心虚

他问了问这个

「如果有一天你知道你身边有一个朋友,暗恋你很久,你会感动吗?」

我愣住了

毕竟没有想过这种问题

因为发生的可能性不高

不是

是零机率

就这样

我呆在那儿

然后他就开始问我还在不在

后来我说

「爱情是投资」

或许这样是不对的

但是我相信

很多人一定会不认同

但是

我必须这样对自己说

不认同的说法或许是因为不公平

但是我想那些大概只是不去正视的说法

你敢爱吗?

你为爱情勇敢了吗?

你真的不怕吗?

我重复这在问自己

或许

有时候知道不该放胆去爱

但是爱如潮水

挡得了多少?

爱情

玩弄着人们的思维

嘲笑着人们的愚痴

我想啊~

爱情或许还是必要的

只是要找到那个对的人

毕竟我们的生活模式不同

就要去发现那个跟你生活模式很像的人

然后好好一起逛逛整个世界

然后看看整个宇宙

然后策划未来要到别的星球。。。

(好像很贴切。。。哈哈)

没有什么啦~

爱情离我太遥远

我不太明白

(回去刚才的谈话)

他要我坦白回答他的话

但是我一直很抗拒的样子

扯东扯西

然后我说

「你问我不太准的,因为我不是100%女生。」

(小的一直希望自己是个男生)

「我太有性格了~怪异的家伙~问我不准的」

但是你坚持要问

最后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们只完成了1st访谈

其实有在细心思考着

真的

爱情里

我做了很多功课

为自己

为你

做了很多很多功课

这就是我不同的地方

或许

就等着我在进行策划的时候

那个对的人走过来给我一个我预测的回应

或许故事是酱的。。。

从此以后

公主王子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hoaa the time is NOT ripe yet huh.. at 16 how could we understand what love is huh? something so pro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