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明白了


依稀记得

自己是这样说的


「如果两个人好在一起之后

都会突然变得冷淡

甚至是连朋友都不像了

那么


不想跟你太好太熟太密

因为我想一辈子在你身旁」


然而

事实不是事事时时由我们掌舵的

有时候有些事是由不得我们的

我想

真的是这样的


我克制自己想要爱你的心

我制止自己想要得到你的情

我阻止自己想要拥有你的爱情


在这一切之前

我都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做

因为我将会失去你

作为你心中那个逝去的我

但是我没有办法回避自己对你的。。。


潜移默化的

是习惯是常常的?


最后还是要一样拥有分道扬镳的命运?

是宿命还是命中一定又或者说是自己所至


我害怕了

真的害怕了

因为我真的明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