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每个我们

不需要记得…
因为已经落印在我的脑里…
心里还有副本…
手里有草拟…
忘都忘不了…
记都不需力量…
因为每件都难忘…
卡卡~
还是你最好了~
陪我玩
陪我无聊
陪我勇敢
陪我努力
陪我健康
陪我奋斗
陪我发掘
陪我啃书
陪我起床
陪我耍性子
陪我白痴
陪我快乐
陪我难过
陪我看灯火
陪我做抉择
陪我度难关
陪我下定论
陪我去打仗
陪我打败自己的弱点
陪我将心情上色
陪我将图案化成生活
陪我创造飞梦传奇
陪我信仰小飞阿梦
陪我看小老是谁
陪我淋雨陪我温书
陪我帮社团
陪我认识新朋友
陪我交心
陪我换个新环境
陪我呼吸新鲜空气
陪我搽药
陪我疗伤
陪我做糗事儿
陪我拍照
陪我慰问A-moo
陪我布置小飞阿梦的家
陪我画小老
陪我攀谈
陪我感性一下
陪我说说话
陪我面对自己的弱点
陪我改变自己的缺点
陪我缔造小家伙的力量
陪我栽培心灵的小苗
陪我编织梦想
陪我追求渴望
陪我向上
陪我等待
陪我期待
我们说好的我们80岁的约定
CALLING。。。。
DU。。。DU。。。DU。。。
「喂。。。」
我们不可以忘记
我们要相信坚信永信
嗯~
我感谢你的关照
我感谢你关怀
我感谢棒棒你
感谢你的好
感谢你在
感谢你
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