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我高估了你

最近沒有特別的生活方式
就只是學習自己過回自己的生活
我不得老是超越自己承諾好的界限
事事在變
我學會適應
我還在練習她教我的
我需要撐住
我應該得沉住氣
我還再掌握他指導的
在一幕戲落幕前
該怎么生存下去
該怎樣不被隔絕
怎么不會繼續淪成下去
一切一切
我還再練習
縱使大家都說事事為了造就一個人的一生
但是多少人會感嘆磨練里的苦痛和傷悲
剩下幾個人在快樂里打轉欣賞人生的美景?
我高估了自己
我高估了你
高估了那份價值
高估大家誠信的指數
我…現在在看那些數據…
越來越少…
越來越…
回去了
我得做回自己
記得
不笑不玩不大哈哈
正經點
你面對的是這些…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