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silence


昨天從她的口中學到了這樣一句話…

「suffer in silence」



真實會水落石出…



她是這樣教的…說得很真…她…或許了解我…



好的…

話說…

我沒有怪過…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



那天我真的難過得將眼淚倒出來…



我知道自己沒有這樣的能力…

知道自己沒有這樣的權利…

知道自己沒能這樣發泄這種情緒…

我都知道…



我一向來說話很沖…

愛是

愛…

不喜歡是不喜歡…

對是這樣…

錯是那個…

但是后來…

我只會支支吾吾的…

什么立場都沒說清楚…

習慣了把自己放軟的習慣…

人事部…我一輩子都上不了班…

記得…窗外死的只是一顆樹…

非你我所屬…

縱然我如此容易因小事痛哭流涕…

成長需要淚水滋潤

長大需要經過磨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