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邁進有個抉擇


他奮力在往前之際,記得了什么?

邁進有個抉擇

我們非得做出選擇

當…我們都知道這些是必要的

他咆哮着 努力之時 他失去了的

她微笑着 努力之時 她的得到的

觀點和選擇讓他們擁有泫然不同的情緒

我們都希望自己能掙脫束縛

誰不想自由?

We had a heady of feedom...

誰不認同?

我說

我會這樣微笑着說

因為我別無選擇

被定型的生活

誰想要久留

但是知道未來 我想抵達的地方需要經歷

我決定微笑接受

他并不喜歡這樣被緊繃生活搞的累趴趴

她亦不喜歡就此屈服在忙碌的每天里

當我知道 要到那個所謂的「天堂」前

我必須經過沙漠 我會哭得淚流

誰想接受?!

然而 何不 找片 沙漠綠洲

他在奮力邁進同時

想要擁有身邊的一切美景

她在奮力向前的同時

想要將自我放在中心

讓自己發光發熱

既然都被生活捆綁 何不?我們來做個最出色的自己

我并沒有因為生活忙碌 把原本的自己給丟了

我的靈魂 還是我

鋒芒畢露 誰不想要

但大家都知道 那樣不好

人都傻得可以

我也是生活的奴仆

情緒的奴隸

當…我還是失敗的仆人

我選擇當上成功的追隨者

只是……

心中依然藏有這樣

一抹

淺淺的

無力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