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饱和vs失衡


每次这样的旅程…我都不会想像是自己一个人…
或许那是孤单的象征…
我曾经…一直很害怕一个人…
当自己还小不懂事…一直以为…
一个人=孤单=失败
好的…长大以后…事事有更动…
人在变…事在搅…我也需要调适我的心态吧…
话说…我的生活一直在失衡…我失衡…
我于你…无异…
我得不到的…我需要找个充分的理由来安抚自己…
我说…我并不容易搞定…好朋友都会拿我没办法…
我自己就需要更多的力量安抚这个我…
你并不会明白失衡…
我的心需要时时饱和…我需要劝服自己…
需要安慰的同时…我需要学习认真…
我不够认真…尽管你说了一大堆好像我有能力答应办到的事儿…
我还是会有点吊儿浪当的…说:「哦…我试试看喽…」
曾经…我认真…很认真…
他们要我别相信「我们」
他们回避我执着的心…
他们不允许我迷信我们
我却履行我们…………
认真的人最后受伤了找不到安抚自己的理由…
看不到自己在哪里…我容易为别人而活…
所以我需要自我点…
你不会懂我的心有多脆弱…
因为路边的人都在喊自己的心脆弱…
你不会知道我用了什么办法搞定自己…
因为…市场里的鱼都不曾好处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