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小朋友的朋友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




好的 我说

昨天去吃饭 又有人说我很小
这个比较离谱 说


“啊?!原来这个是姐姐啊~我以为是妹妹”
我和我老弟同坐着……

这个不是第一回了
是N回了吧~

1. 去年上吉隆坡的家庭日 嗯嗯 老爸同事的女儿
我们在玩游戏的空当小谈了一下
她:‘how old are u?’
'vy old'
'how old lah?'
'form 4 tis year'
‘她错愕 really ar????????????????impossible’
我要哭了 她才中二 看起来好成熟 呀!

2. 去年回台湾……琼珠阿姨说-啊?酱大了啊~看他还像初中的小朋友 单纯!
(呜~~~我在捷运上不能哭!)

3. 去买书 那个姐姐跟我很熟一下 因为我很麻烦 哈哈
她说:这个版本不错也!这个这个 
然后拿很多很多书给我 pMR的
我说:‘姐姐,我懂这个很好 不过我要SPM的’
姐姐说:‘啊?!你确定吗?’
然后就僵了……我们

4. 拿着弟弟的书去帮他复印文件 独中中二的地理课本
姐姐说:‘你读独中吗?’
;没有啊~看我的制服就知道了 ;
放学就过去啊 穿着校服
;是啊?你几岁啊?;
‘你看了像几岁呢?’
我希望知道大家眼里的我到底几岁——
‘不可能要毕业的学生啊~你弟中二 我看你比你弟大对啊 中三吧
所以 中三’她眯着眼 笑嘻嘻的说道
‘我就是要毕业的学生啦TT’
我又要哭了

上述的例子只是象征性的 等等的 我懒得写上了

去哭了 88


**忘了 还有图片里的 又是我老弟捏捏捏捏捏捏捏成的 厉害一下的创意^^
**
都共同有个 屌 样 可能我向上拍吧——
(以为自己在拍模特儿 向上拍腿更修长==)

7 comments:

yen@燕 said...

酱很好啊!!
话说我也被误会是小孩子,
可能体格小的关系。
至少等你在年长一点,
到时人家会猜不出你的真实年龄啦!!
又能够混了过去,
呵呵…………

◈ Mr . J A C K Y ◈ said...

小朋友的朋友就是小朋友 =x

Unknown said...

yen@燕:问题是我好像体格也没很小啦啊~
那个阿姨是说‘哦吼吼吼吼~看你体格酱小还以为这个是妹妹叻!’...==”

MR.JACKY:o哦0oOOo……是啊?!应该是老人 不是吗? 我的同龄朋友又很遗憾的说:‘你啊……思想上太成熟了吧~叫你老人好了~!’

><"

♪米 said...

呵呵。。
我也常给人说我小也。。
可是我也不是很喜欢也。。

◈ Mr . J A C K Y ◈ said...

你朋友说你还是我?==

miss.neko said...

我亲爱的大朋友啊~~哈哈..被讲年轻很好耶~虽然我不喜欢~~哈哈..努力变女人吧~~哇卡卡...

Unknown said...

♪米慧信 :哈哈~或许是件好事吧~好过被说老成==我朋友说的
Mr Jacky:我吧……哈哈
我的小妾珍妮花:嗯嗯~教我吧~哈哈 我可能需要努力向怪佬和小妾学习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