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艺术和华丽的微妙关系



如果你认为艺术是华丽的 那你只对了一半
因为我们用来写笔记的纸可以让你变得华丽

这个是我一向很排斥的‘族群’




这个可能是你小时候的样子=="'




这个测试鼻尖当中___——





N天前 朋友MYBEE帮我拿功课纸上画的
考试期间温习笔记才注意到的








有时候 很想一个朋友 很想念 真的会很希望打通电话 我们出来用餐
高贵而不华丽的聚会 高尚而不奢华的朋友






很单纯 只是恋艺术的人 我




跟朋友公公凯育一起上物理课的时候 留下的东西
我们又一只俗称的‘小老’也是酱成的=="




这个不错 蛮像小萱的说 哈哈 QQQ版




我的心情老是呈现在这种状态 失败



小时候明白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长大才明白 不是这么简单的小事



没有办法事事顺利 但是我们能够时时尽力



曾经 有一个很要好的 大耳朵男孩 但是我们失联了


当他问起为什么 我只是淡淡的说 我想我们踏实点好吗?我会跟随在你的身后



这是有故事的事儿 有机会再告诉你为什么我会画金鱼 什么事让我哭红眼睛



也许最后我会选择一个单纯的大男孩来爱





当 我们给彼此的祝福达成了所说的‘等于’




你会抱怨自己有一个像我这样难搞的朋友
你会埋怨自己倒霉有一个像我这样难缠的
朋友
如果有一天你明白为什么 我会大哭





当生命延续 你我 还有 很多很多很多
回忆的职责:诉说过去
我们的责任:诠释未来

----------------------------------------------------------


我累了 好累 终于验证了怪佬儿说的

如果你再这样想下去 你真的会生病

结果我生病了

考试还没结束 我偷了一点时间回来看看

在延续我说话很直接 为人过于坦率之后 我是该道个歉没错

或许根本没有人放在心上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我做错了很多 说错的更多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自己爱事业会多过身边的朋友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假日有机会和朋友出游 我为何会在临行前有不想出门的想法

我明白 一直不解 并不是唯一生存的办法 那不是我所追求

怡宏大姐讲我每次好像写诗酱 这个不是故意的 我的情绪就是酱惆怅的

有些人会没有办法了解我的情绪 他的观点可以完全被了解

但是我的观点终是因为事情的变动转得大家都不再了解

我感叹自己的不及 我憎恨自己的无能

或许我们所追求的并不相同 放开双手 或许我会得到更多

有些朋友——笑容是他们的习惯 而不是情绪 你可以看到他一天到晚都在哈哈

因为那是习惯 我努力把自己的笑容挽留成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没有办法对自己说谎

我做不到 怪佬儿之所以要忍耐我这些怪脾气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我认为她可以忍受 所以我折磨她都不眨眼的 不过好在我们快要毕业了

不是 是毕业了 她还是很客气的再善待我

当有一天你知道有个朋友在忍受了你很久的怪癖都还没抛弃你

你可能会感动得在她眼前哭着说谢谢吧

朋友是很多没错 但是深交没几个 这个事人生的成功还是自己惹来的挫败?

努力测试一个朋友 自己默默的写下结论 然后再做很无谓的决定

所以某一天 我不再跟某某联络了 里头大概都有个理由吧 虽然某某他依然过得很愉快

我知道自己这样不对 自己太自由的个性注定要吃亏

太自由 让我快乐 却让身边的人吃尽苦头 对不起 我会默默念在心中

或许我太天真 或许我太单纯 这个怪佬儿曾经说 看我就想‘乖宝宝’

-----------------------------------------------------------

可能太久没有跟朋友深谈 太久没有交心 我的心很沉重

你不需太明白 因为这一切来得太没头绪

-------------------------------------------------------------

我们回来重点 这次考试 我的刀片叫老妈帮我看管了

材料也全全在考试之前被榨干了 哈哈

所以——我开始期间都没有手痒

但是我转行了 打个比方好了 叫怪佬儿一年不唱歌 她可能会不想活(我打的比方 强调!哈哈)

所以我转行 纸上随便谈谈 随便画画都很OK~

是的 所以我就说嘛 -艺术和华丽-




























试试呀 ~ 很不错的玩意儿













**我不爱有主菜的菜单 却憎恨没有主菜的男人**

哈哈 你不明白的呀


9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呵呵
很有意思的图文~~~
blog的图片很漂亮
加油噢~~~

Shianglin said...

湘琳到此一游..
呵呵...
你的图片很美勒...

有空来我部落格坐坐

shianglin.blogspot.com

Fyone Tan陳彥伶 said...

想說..小欣兒時在誇獎我嗎=.=

Unknown said...

yeanyanbin:谢谢哦~加油加油~!
shianglin :嗯嗯~谢谢哦~我有到你的部落去看看哦~阿卡卡~不错的说——我们最近都感性了——哈哈
我的怪佬儿:是的——你很聪明!啊哈哈~不愧是怪佬儿~!

miss.neko said...

我要心的那款~宝贝啊~~做自己~体验不同的感受,对你的艺术一定有很多帮助~还是..你想像我一样..搞得自己精神分裂一样..哈哈..更能体会不一样的事物~哈哈..喝茶喝茶~~我爱你..宝贝!!

Unknown said...

我的小妾珍妮花:嗯嗯-很久没有看到你了耶~哈哈 想死你了!!!我不会给你那款心型的 那个是情人节卡片捏 哈哈 所以说 我现在是努力在找送出去的对象才对 (没有人要就要等==")好 昨晚因为想要一点特别的 所以我失眠了 都是你害的 对我太重要的你。。。 哈哈 所以 考完试 留给一天白天时间给我 约我约我 我带你去采购 然后当场做给你好了 呵呵 这个准特别了 叫你约我是因为你看起来总是贵人事忙 的捏~~~呵呵 我很卖力在策划给你的卡卡 让你要卡卡卡卡开心的笑~约我的时候也要看怪佬儿有空某 不然她会说我偏心的 哈哈 讲她坏话哟~哈哈 等你啦~

Anonymous said...

yeexin yeexin
i miss you =]
im going to australia soon orh.
wen ur free , email me ah =]

mei qi.

miss.neko said...

hohoho~~好好好~~我们约怪佬一起去~`哈哈~



p/s:我一直想sms你~但担心那个号码是你妈咪的=_="...哈哈

Unknown said...

meiqi:enen^^ so i e-mail u dy..hehe
mizz u so muchh~

我的小妾珍妮花:我等你捏~哈哈还没有跟怪佬儿说~哈哈 等你等你 我是会很期待的说 要考华文了的我 说华文说到很不像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