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遇到一个让你对事从此改观的好人 很幸福.

第一天到医院去实习 太寂寞 想逃.

第二天居然给我遇到了我中学的同窗 老天爷也给了我另外一位朋友的陪伴.

不会再是那个太寂寞太孤独的我.

第二天 有个医生终于说话了。

"会抽血吗?" 他看到我仨坐在一旁无所事事,很随性的问了一问。

"不会。" 我蒙蒙的摇了摇头。

"要不要抽?" 他依然很淡定的说道。

"你教我,我就抽!" 我开心地给了一个回应。

接着便是到病房去帮病人抽血。

”绑上止血帶、找最明显的血管、用酒精片消毒病人手臂、把针头针管装好,就可以开始抽血了! 就这么简单!做!现在去拿一双手套来!”他用很沉稳的语气匆匆说完。

匆匆从医疗室拿来一双手套,就迫不及待的开始要为病人抽血了! 手套好大! 好大! 大得我都感觉不到血管! 大得我没有办法灵活地把针头针管装好!

笨拙的弄好准备工作后,便是大家都大涅冷汗的时候了! 抽血! 插针啊! ;//

病人是个中年妇女。当医生问起能不能够给我们学生练习抽血的时候,她很爽快的就答应了,虽然心中的恐慌都已在苍白的脸庞表露无遗。

试归试,抽得到血与否跟这个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哈哈哈 我笨拙的插了病人两针 却没有抽到血 :(( 最后还是医生来! 从左手轻松的抽了血,并利落地把血注射进早前准备好的试管,待会交到另外的部门去化验。

一整天下来很开心的这一试,突然把我心中的恐惧都杀光光了! :)) 我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