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那些预测不了的意外



一整天在医院 负责医生因为前一晚值班 所以没有值早班

我就一整天在医院乱走乱坐 =.="'

到了大概九点左右 病房巡视完毕 突然有位马来医生急急忙忙地冲过来



说道:“不如就你帮我把!”


结果我就在病房里充当起翻译员来了! 


上一会在医院充当翻译员是我第一天去看病人照胃镜的时候 


吱吱呜呜的在一旁跟病人说: 假牙! 假牙! =.=

这次,帮一名医生翻译一个年轻小伙子母亲的情况



他的母亲因为车祸 意识一直不清醒 漂浮不定 而腿上却又长达20厘米的伤口


骨头都已经曝露在外了 不得不动手术把伤口缝合以避免细菌感染


但由于意识漂浮不稳定(头部有内出血) 所以医生非常担心动手术全身麻醉之后 她会久久很难清醒.

该母亲的儿子 身上满是刺青 伤口也到处都是 据说事发的时候他载着他的母亲



因为马路前方颠簸 孩子的母亲拉了拉儿子背后的背包 摩托车失控 不幸翻覆


该儿子精神有点儿不正常 长期考药物控制 看得出他脾气很暴躁


看他满身刺青 却是个很爱妈妈的好孩子 这个让我感到很欣慰 


我鼓励他多多陪他的母亲说话 他马上把嘴巴贴近妈妈的耳朵 缓缓地说到:


“妈妈 你要加油!你一定可以的!耶稣爱你!”


突然心情 五味杂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