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空气中 弥漫的是什么味道?


生活里的琐碎事 由不得你来说喜不喜欢。
最近开始 了在医院“选择性”小实习这回事

并不是太喜欢。=.= 年纪太小没地方站
我想我已经是太幸运的人类,并没有比想象中的糟糕太多-.- 

看到了什么? 看到了很多老人。 看到了很多年轻人。 废话 当然看到了的出来医护人员,其他的都是病人伤者之类 :((

啊  我不想去医院站了。 第一天去观摩回家就长长短短的粘着妈妈嚷个不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老妈说:你干嘛一直叹气啊!
改个口吧,我在跟你撒娇啦! -.-"'
我老妈很不给面子的说:你知道我不吃这套的 你到底是怎样啦!

=.= 人家我 不想去 医院啦! :((

谁理你。






在医院里 医护人员都很忙是没有错啦。 但是我碰到了很友善的实习医生们。热心教导 做善事!她们也开始上班没多久罢了。 学习适应 学习一切新事物! =)) 国外留学回来的医科生本来就会比在本地毕业的学生实习得比较......要用力一点 =.= 用力去适应啦!

我太小。资历太少,去哪里当起了木头来。

连护士长都很同情的说:“你看她,那个学生,可怜得在那里当期木头来了! 来人啊啊 救救她!”

后来又看到医生用管子喂食病人。 实习医生一有空也很热心的叫我一些诊断的知识。

再来,我也跟去了照胃镜之类的地方。 看了一个老婆婆和一个老公公在照胃镜。

老婆婆并不太会以马来文交流。 异族同胞说了:gigi palsu! gigi bonghong! ada tak ?

她却还吱吱呜呜的什么也没说 :(( 可能是太紧张了 后来说了一句“saya tak pandai cakap!”

医护人员各个眼神落到我的身上 看来我要去跟老婆婆说一下才可以啦 :))


第一天 我十点才去医院。 八点要打卡。所以第二天开始八点要到=.="

后来有实习医生说可以休息了之类的 怂恿我回家 然后五点再倒回来打卡 所以我就这样回家午睡了。 两个小时 -.-"' 我就在医院呆了两个小时。=.= 但是五点打卡。 zzz


我不要去 :(








**

一早醒来。 啊! 又是恶梦的一天。 快点过吧快点过吧 ://

每一次在独自面对新环境的时候 都会有这种感受。 是孤单? 是寂寞? 是无聊?


啊 原来这些年 生活一直都很痛苦 只是自己并不知道 原来那个感受 那种空气的味道——

是 害怕恐慌。 



太庆幸 自己太傻 太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