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把自己角色扮演好


我。


我。。


我。。。


我住在这儿。


这里也是我唯一能属的地方。


它是蔚蓝的。


有朋友。


他们和我没啥不同。


我没有办法做大家心中最美的,


但我希望我是特别的。


我努力向别人解说自己。


我努力把最好的自己诠释好。


我努力将自己在大家心中的角色扮演好。


我是我。


我不很棒。


但,


我想为自己,


为大家,


好好努力。


为自己,


为大家,


精彩的活一回。


记得,


我没有办法做大家心中最美的,

但我希望我是特别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