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对你-只能说是失礼-那是爱情风暴后留下的最后


我想说,

想说对不起。

真的。

做错事儿的时候,

我只能说抱歉。

事实上,

我根本就是故意的。

我总希望你会知难而退,

然而,

你总是不撤兵,

誓言将我和你之间的心墙打垮。

我好几次,

故意让你生气。

是故意!

是故意!

或许,

有时候,

真的是。。。

挫折,

总是在磨练你的能耐。

拒绝,

总是在测试你对我的爱。

遗忘,

总在探试我俩的爱有多深。

离开,

总是考验我们的缘分。

藉口一罗罗,

都是我给你的理由。

其实,

事实,

真实,

到哪儿了?

它们都走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ot bad oooo...
i knoe wat ur talking bout...
haha
i guess...
wat we do is a choice...
sooo
be happy 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