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无奈


粗框眼镜

下午扮演掩饰黑眼圈的角色

晚上扮演遮掩哭后红肿的双眼

如果你注意看我的双眸

你会发现我刚哭过

被你看到

我垮了的样子

或许把你们给吓坏了


我是真的没法忍受了

那是磨练?

或许是

因为看到你

所以我哭

我知道有旁人在

但我还是因为有你

才好好的哭一场

我们其实都有同样的问题

因为我们来自同样的国度

你会知道我多难受

你会明白我多为难

你会知道我多无奈

你会明白我多感慨

我是坚强的人类?

或许不是

所以我会说这句话

::最多朋友的人,

永远是最寂寞的人。

::最坚强的人,

其实比谁都脆弱。

我想你可能会懂。

或许你永远都不懂。

人啊!

到底责任心该做到几分?

责任心太重,

换来的只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