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心碎的泪水

午后的粗框眼镜
扮演着遮掩黑眼圈的角色
晚间的粗框眼镜
却扮演着掩饰哭后哭红的双眼
如果你注意的看我的双眸
你会发现我刚哭过
我病了
那不是最总的原因
现在也不是什么问题
因为心碎更难受
我哭了
为自己而哭
因为难过
因为无助
因为伤心
因为反省
是磨练?
你也和我有着同样的问题
因为我们来自相同的国度
翱翔在天际的鸟儿
也有脆弱的时候
嶙峋在坎坷路途的斑马
也有哭泣的时候
彳亍在人生途径的我
也会有垮了的时候
不是第一次了
是第二回了
而且把您们吓坏了
对不起
被您们看到我那样子
那不应被看到的样子
有时候
我也不怎么明白自己
哀哉
哀哉
人的责任心几两为标准?
请告诉我。
没有责任心的人
没有可靠的价值
没有可信的理由
太有责任感的人
同样后患无穷
我很难过
不懂啊~~
啊~~
现在也没有声音喊了
没有泪可掉了
没有人可靠了
有些事儿
或许决定了
就不会再改变了。。。
结论还是像上回的一样:
亲情与友情
不能兼得
不能兼得
绝对是不能的
不是第一次的理念
这次
你让我
更肯定这个道理了
不再是推论
而是结论。
经过越多挫折
人会越灰心
同时
会更坚强
我不会被你打垮的!!!!!!!!!!!
我要冲!
冲!
冲!
不再哭了
哭后的眼
不会有安慰的意义
而是换来疼痛
难受
那的确不是解决的好方法
所以。。。。。。

No comments: